CBETA 論壇 Goto CBETA
四月 18, 2024, 10:12:44 下午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即日起歡迎使用 CBETA 新版討論區,本討論區僅供閱讀。
 
   首頁   說明 搜尋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Windows Mobile 6 上面我能怎樣用 CBETA?  (閱讀 11118 次)
jimmygump
一星級
*
文章: 1


« 於: 十一月 10, 2009, 05:16:15 下午 »

最近買了搭載 WM6 的手機,上面有內建 IE,檔案總管, Office Mobile 版,...
簡直就像一台小電腦了

我想, PDF 應該ok,因為有 Acrobat Reader

至於想做到像 PC 一樣, 特別是全文檢索功能,目前有沒有方案?
已記錄
cbeta
備位版工
四星級
*****
文章: 219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十一月 13, 2009, 12:39:53 上午 »

您好:

我們並沒有針對手機裝置開發程式,只有較精簡的純文字經文提供下載。若手機裝置本身就有桌面全文檢索之類程式,或許就可以針對純文字經文來進行索引檔的建立。

若能隨時上網,也可以利用 CBETA 首頁提供的網路檢索 (利用 google 檢索) 來尋找相關的經文。
已記錄

CBETA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地址: 11246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76號4樓 
電話: +886-2-28932133
網站: http://www.cbeta.org
電子郵件: service@cbeta.org
贊助資訊: http://www.cbeta.org/donation/index.php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LLC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