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ETA 論壇 Goto CBETA
四月 19, 2024, 02:26:41 下午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即日起歡迎使用 CBETA 新版討論區,本討論區僅供閱讀。
 
   首頁   說明 搜尋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跨平台的Unity3D实现设想  (閱讀 9528 次)
小白角
二星級
**
文章: 45



« 於: 二月 07, 2011, 06:55:10 下午 »

大家新年好,好久不见了!
这1年半来,我一直在从事unity3d程序的开发,http://unity3d.com/,此软件本身可以跨平台发布支持windows和ipad,android。前些时,此软件突然出过一个插件,可以在其中显示网页,今天我刚刚想到是否能借助此软件的跨平台功能和显示网页的插件功能,来开发一个大藏经的windows和mac的跨平台软件出来。

目前在此仅仅只是个设想,这几天我继续研究下它的可行性,如果有新的进展,及时告知大家,^_^

在此,祝大家兔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已記錄

传说公元12000前,在大西洋有个大西洲,名叫亚特兰蒂斯,是我们纯净之心和梦想的天堂。
頁: [1]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LLC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